熱門文章排行

文章從這裡開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很舊的新運動 『慢跑』 啟動~

繼單車,游泳之後, 慢跑是今年設定的目標之一.
不過看著日曆已經到了4月中了,卻還沒踏出第一步.(汗~) 心裡一直有個疙瘩在~

前幾天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的一個App畫面,引起了我的好奇心.
一問之下原來是 iPhone上的 RunKeeper .
於是就在昨天search了一下RunKeeper.安裝好App.
鬧鐘設定早上5點.
看看是不是能在隔天藉由RunKeeper 讓我踏出慢跑的第一步.





果然,科技宅爸還是需要3C產品的勾引才能成功邁出這一步.

IMG_5289



Day1  25:29秒 3.3Km 

RunKeeper 能不能幫我  keep running?  請持續監視我吧...[滷肉腳計畫] 2012 有沒有這麼熱血?

後話:其實還有一張照片真的讓我跨出第一步,那就是 JACK的老婆貼的這張照片.
照片標題是「中年男子吃飽後的肚子 」.
不過我還沒吃飽肚子就比這個大了... XD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