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排行

文章從這裡開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[ 開箱 ] NIKE+ SPORT WATCH GPS

就真的是開箱而已.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
都用了兩個月來才貼開箱文.


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
現在簡約就是時尚?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
掀開盒子,
手錶一支(黑藍色)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錶面貼着防刮貼紙,寫著 要不要今天就去跑一下啊?

當然我們要當自己的主人,
所以,除非我想去跑步,
不然你是叫不動我的 XD.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按鍵集中在一邊.
操作簡易.


盒蓋這邊還有機關.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
箭頭是要我們拉看看?
萬一是個陷阱怎麼辦? 。。。。。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拉出來後是個小盒子.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打開裡面放著 簡易說明書,
還有USB 纜線.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nike + GPS sport watch

還有張重要訊息的卡片.

如果有興趣知道更多

可以參考  Mobile01
慢跑訓練師 Nike+ SportWatch GPS

介紹得很詳細.


我覺得好處是 比起 Garmin在台灣的價位而言,
算是比較容易入手.
外型我覺得不錯.
不過功能來說較簡單點.
適合入門跑者.

網路的介面還可以,
分享模式較差(比較 run keeper ).
地圖的最小刻度還不夠小.
跑完分享到FB之後都會變成 mile ,明明我就設定公里了.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