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排行

文章從這裡開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

iPhone轉換Android安卓



使用將近5年的 iPhone5,自己換過一次電池後目前都還可以使用。
只是記憶體太少這件事(16G) 有點困擾,想拍張照都會跳出記憶體不足。
所以趁著電信合約到期來換機。



無標題 無標題

看到最近的 iPhone價錢讓我退縮,大概太久沒換機,跟不上價位。




前陣子蚵女約到換了 ASUS ZENFONE3 看她也用的很開心,我三不五時也借來試用一下看看。感覺也挺順手。

無標題
價錢比一比

所以這次就看上新上市的ZENFONE4,電信綁約四千有找 (6G/64G)版本。 結果去登記時沒貨,等了三天貨到再去辦理的時候,綁約價漲了一千 !! 但多送三個月的手機免費修保固,櫃員也給我用企業戶辦理再少500元,於是考慮了一天給它辦下去。

最要緊的電話簿,轉移算不難, icloud下載 vcard,再傳到gmail聯絡簿,等手機拿到時登入google帳號,選擇gmail聯絡人,電話簿同步完成。詳細方法我參考這篇  iphone 電話簿轉移 。

line轉移有綁定email,很快速。群組也都沒掉,無痛!
其他陸陸續續花了幾小時安裝app,大致上都轉換完成。



目前桌面大概就這樣,原本在iPhone上使用的都安裝完成或是找到替代APP。


但疑惑的是音樂怎麼辦? itune上買過的音樂可以繼續在 android上使用嗎?
我是下載了 apple music 試用三個月,除了我買的音樂外,資料庫裡也有很多可以聽的。但是試用過後每月150元台幣費用,再考慮看看要不要繼續。
上網有找了一些資料 itune購買的音樂怎麼在 android上聽 ?  這篇可以參考。


最後還有一項還沒試的是工作上,開發藍芽的APP,暫時先用iPhone5,再慢慢物色可以取代的APP。
p.s. 另外聽說 android 藍芽stack 好像比較多問題,這個繼續觀察。不過 Garmin connect與手錶是都可以連上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